Raining_薛延清无限上头中

但凡薛修卓相关有粮我也不至于疯成这样

【J3】我的智障哥哥-05 /策藏/现代paro/义兄弟/

有些事情叶瑾想到了,比如说李瑜达会教训那群混小子一顿,好好给他出出气。可是还有些事情是叶瑾没有想到的。

比如从某一个开始,没有同学再叫他“叶瑾”,所有人对他的称呼都变成了“达哥他弟”。

叶瑾努力压抑着心里翻涌着的种种不愉快,因为他看到他哥哥对他温和微笑着的样子就只觉得委屈而非生气了。可当他在班里熬过一天又一天的日子,一个人若无其事地上学放学时,心里的烦闷郁结一日比一日更甚,不自主地想要把这糟糕日子的源头归咎到李瑜达身上。

叶瑾诸多的负面情绪爆发的那天,是很普通的一天。

甚至,李瑜达还记得那天老师泛读了一篇文章。那刊登文章的作文是托人带来的,从挺远的镇上买的城里印刷的作文杂志,好像还都是那般年纪的城里娃娃写下的。燕小惯例和老师贫嘴:“老师,这个人的名字好奇怪啊,乐芫,我还汤圆呢。”说着还砸吧砸吧嘴,道:“汤圆至少还好吃一些。”

老师一如既往地将燕小赶出了班门,燕小也不觉得有什么,朝老师嘻嘻一笑就溜跑了。

下课之后李瑜达同往常一样,肩负着捉拿燕小归案的责任在学校里四处溜达,去找人。听到一处低年级楼道传来喧闹声音,以为燕小那厮又在欺负小孩儿了,叹了口气,疾步走去。

叶瑾忍这群小子很久了,在自己面前一口一个“达哥他弟”,一口一个“仗势欺人”意有所指。这群小子似乎也忍他很久了,这次口角争执起来居然几个人都支支吾吾也没让他几分。

叶瑾咬咬牙怒吼起来,平日里什么装作的淡漠了沉稳了都抛之脑后:“你们他*的到底想要我怎么样。”

有一个小子也急了吼了回去:“你他*的想要我们怎么样?你除了会仗着你哥欺负人你还会干啥?”

几个小子也都接嘴。“仗着你哥欺负人,不要脸。”

“不要脸。”

“仗着你哥欺负人。”

“不要脸。”

……

“你们,干嘛呢。”他身后响起的是熟悉的、在这一刻最最不想听到的声音。李瑜达。

叶瑾低着头不敢也不愿意去看李瑜达,他听见心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冒了出来。“都是他,是他弄砸了一切。”

紧跟着,就是越来越多的声音,好像拧开了瓶子的汽水,糟糕的情绪在心底逐渐越积越高。

如果没有李瑜达,没有人会觉得我欺负人,没有人会讨厌我,大家会比喜欢他更喜欢我。凭什么呢他不如我聪明不如我乖巧,木讷得要死,到现在还不会写字……他不过是一个智障而已,凭什么,居然还是我哥。

李瑜达说的话叶瑾一句都没有听进去,但他隐约是猜到了,李瑜达又在教训那些人了,他叶瑾又在“仗势欺人”了。

“我不是你弟我不要你管!你走开!”叶瑾近乎尖叫,他的脑袋昏沉沉的,被很多的情绪塞满喘不过气来。他转身,和李瑜达擦肩而过,迈开步子跑了起来。李瑜达追了两三步,忽就被叶瑾接下来的话镇住,愣在原地,愣了好久好久。

“我没有你这个智障哥哥。”

____________
篇末点题,满分作文(不是)这一次小棉袄终于变成小刀片了x成长的旅途嘛,总有些时候是自己都痛恨的糟糕的自己,叶瑾现在就处于这样的年纪。
吃了几个818的刀片我终于郑重地决定,这篇智障我要HE结局!不开玩笑!本后爹决定要把原定的BE推翻写HE了!虽然离结局还很远,不过依然,有人看我就写下去。
最后,副cp苍歌出来了哦大家擦亮眼睛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