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ing_薛延清无限上头中

但凡薛修卓相关有粮我也不至于疯成这样

【J3】我的智障哥哥-09 /策藏/现代paro/义兄弟/

一转眼两春秋,燕小和李瑜达终于是摸到了门路,一转眼已经通过了测试,拿到了一张看起来就一点儿也不正式的资格证。

回程的途中两个人都暗自松了一口气,攥着那张纸的手心还被汗湿着,风一吹凉飕飕的。接下来只要过两天成功从那个小村子里“逃”出来,就算是计划成功了。

两人并排躺在李伯的牛车里载着的草垛子上,燕小叼着根草,心情颇好地哼着小调子。

“快闭嘴吧,难听死了。”

燕小冲着天翻了个白眼儿,闭上了嘴。可他就是闲不住,心里高兴,想说话想唱歌。

“达哥啊,咱们什么时候启程?”

“还没回去,就想着启程?”

“瞧你说的,我这不是高兴么。”燕小又翻了个白眼,见李瑜达沉默下来,知道他在想,也就不再出言打扰,继续哼起小调儿。

“后天吧。”李瑜达飞快打断他的魔音。

“啊?为啥?我可是满心期待明天一大早就出来的。”

李瑜达沉默片刻,惹得燕小往他这边儿瞧了一眼。

“……我想再接送他上学,最后一次。”李瑜达小声说,双眼看着天,无视了旁边忽然转过头来那他当古玩考究的燕小。

燕小见他一瞬间是严肃了下来,不再嬉闹,打量了一会儿李瑜达的神情又转回去安稳靠在草垛子上,叼着的那根也一并吐了和李瑜达好好讲话:“达哥,你觉得叶瑾是你什么人啊。”

“我弟弟啊。”李瑜达奇道。

“我总觉着你们这兄弟俩,和别人家的不一样。”燕小皱眉。“你看别人家不都是弟弟欺负哥哥?别人家的弟弟不都是特别崇拜哥哥?别人家哪有弟弟敢明着嫌弃自己大哥的?可你俩……”他欲言又止,吞吞吐吐了好半天。

“会不是因为……”

“……大概因为我是个智障哥哥吧。”“……你把他当成女孩子了。”

两人齐声说出来之后又一齐愣住,一时间沉默下来。

“我没把他当成女孩子,从来没有。”仿佛为了说服燕小自己的诚挚,李瑜达特意强调:“叶瑾就是叶瑾,我不会把他当成别的什么。”

燕小以为自己已经说得够明白了,挠着头实在是没法子,破罐子破摔:“我是说……就是,就是你把他当成女孩子去喜欢啦!”

“我没把他当成……你说什么?”李瑜达此刻表情像是嗓子里卡了鱼刺儿,一张小脸涨得红了张口想说话又什么都说不出来,只好有些迁怒地佯视着燕小。燕小则是耸了耸肩,把自己缩回草垛子里,不去接受李瑜达的迁怒。

李瑜达脑子里嗡嗡作响,一个人呆坐了好一阵子才缓过劲儿来。

喜欢?他李瑜达喜欢叶瑾?他一个智障喜欢自己那么好那么好的弟弟?

可是若不是喜欢,若这般剪不断理还乱的思绪不是因为喜欢,那又是为什么?想要对一个人好,想要时刻看到他,希望他过上幸福的生活也希望到那时候自己也能陪着他。不在意他的恶言恶语,不在意他的不闻不问,看着他就觉得开心,就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。

李瑜达不懂,努力想了很久,也还是不懂。在远远看到村子里屋舍的时候,他有了定论:先去看看这个世界,才能明白什么叫喜欢。先成为足够强大的军人,才能有能力说什么亲情爱情。

这么想着,他又兀自笑了起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之前的07结尾有改动!出场了重要道具自行车! 2.本文的四位主角李瑜达叶瑾燕小江婉儿终于全部出场,剧透:会死一个。 3.我没有弃坑!我已经把大纲写完了无论如何也要完结!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