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ing_薛延清无限上头中

但凡薛修卓相关有粮我也不至于疯成这样

我什么都不曾遗忘,但很多事只适合收藏。

总不能常念着那些不存在未来的人,因为这便是活在过去。

我不是害怕孤独,只是太渴望幸福。有人给,我就想要。

习惯了幸福的人很难戒掉它,所以孤独更显得难以忍受.

人就是这样的矛盾体.

明明觉得有那么一个人是多么令自己伤痛而分心的存在,还是会不自主的去希冀.

就好像刺猬一样,明明会被扎伤还是会向它靠过去。

可是你没有刺,你不会伤害别人。

最终的结局不过是你被扎伤然后看着那只刺猬安然走开,你停在原地看着恢复平常的一切,舔着伤口.

我只愿下一个得我深爱的人,懂得珍惜。这一次,就当我施舍。


评论

热度(6)